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机场运营管理

题名/责任者:
机场运营管理 / 罗良翌, 赵晓硕主编
ISBN:
978-7-121-37104-2 价格: CNY43.00
语种:
汉语
载体形态:
208页 ; 26cm
出版发行:
北京 : 电子工业出版社, 2019
内容提要:
《机场运营管理》主要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机场基础知识篇,主要介绍机场系统;第二部分为机场运营篇,主要介绍机场航站区的运营、飞行区运行、出入机场地面交通系统及机场安全系统;第三部分为机场管理篇,主要介绍机场管理模式、机场特许经营、机场营销。《机场运营管理》内容充实,具有很强的时效性,理论联系实际,充分结合我国民航在实际工作中的特定要求,在章节后面附有案例,是高等院校民航运输、航空经营管理、航空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师生及机场管理人员学习、教学、参考、阅读时的必备材料,也可以作为民航企业、物流企业培训教材之用。
主题词:
机场 运营管理 高等学校 教材
中图分类法 :
F560.81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罗良翌 主编
主要责任者:
赵晓硕 主编
附注:
航空运输类专业“十三五” 规划教材
责任者附注:
罗良翌,女,副教授,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专职教师,曾主持《国际化背景下高等职业教育课程资源管理模式研究》,陕西省教育科学 "十二五”规划立项2014年度课题,出版《机场服务》《机场运营管理》多本专著,2016年至今担任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交通运输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
标签:
相关主题: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