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月亮与六便士

题名/责任者:
月亮与六便士 / (英)毛姆(W.Somerset Maugham)著 , 李继宏译
ISBN:
978-7-5594-3072-4 价格: CNY49.80
语种:
汉语
载体形态:
20,244页 : 彩图 ; 21cm + 附英文版1册(157页)
出版发行:
南京 : 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2019
内容提要:
本书是毛姆最为重要的长篇小说代表作之一,取材于法国后期印象派画家保罗·高更的生平。木讷、平凡的中年证券经纪人,为了响应内心的呼唤,追求绘画的理想,抛弃了近乎完美的生活,冲破一切世俗羁绊,弃家出走,一人去往巴黎,穷困潦倒度日。历经一番离奇,终与文明世界告别,在塔希提岛上寻得精神的栖息之处,持续迸发的灵感令他创作出一幅幅惊世杰作。
主题词:
长篇小说 英国 现代
中图分类法 :
I561.45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毛姆
次要责任者:
李继宏
标签: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