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宽容

题名/责任者:
宽容 / (美)房龙(Hendrik Willem Van Loon)著 , 端木杉译
ISBN:
978-7-5699-2243-1 价格: 56.00
语种:
汉语
载体形态:
320页 ; 23cm
出版发行:
北京 : 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2018
内容提要:
《宽容》是一部人类“不宽容”史。房龙在书中通过一系列影响世界两千多年的著名历史人物的悲惨遭遇,讲述了人类为了获得进步与解放而艰苦奋斗。作品以睿智和包含哲理的笔触,为我们勾勒出一幅波澜壮阔的人类思想解放史。读者可以借助房龙的文字,审视几千年来政治、文化、社会的曲折发展历史和人类寻求自身解放的漫长历程。
中图分类法 :
B1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房龙
次要责任者:
端木杉
责任者附注:
亨德里克·威廉·房龙 (Hendrik Willem van Loon) (1882-1944),荷裔美国人,著名学者,作家,历史地理学家。出生在荷兰鹿特丹,他是出色的通俗作家,主要著作有《宽容》、《美国的故事》等。
标签:
相关主题: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