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博恩·崔西的激励学

题名/责任者:
博恩·崔西的激励学 / (美) 博恩·崔西著 , 吴洁雅译
ISBN:
978-7-5155-1626-4 价格: CNY39.80
语种:
汉语
载体形态:
183页 ; 26cm
出版发行:
北京 : 金城出版社, 2018.1
内容提要:
本书作者用采访对话的形式,与丹·斯特拉泽尔在这本探讨激励学的前沿著作中,从激励为何如此重要出发,到如何保持激励,如何激励他人,以及让梦想成为改变命运之力的各策略与技巧,从而激活一个人的财富欲望,更进一步帮助激活你的领导力及生命能量潜能。
主题词:
激励 人才管理学 通俗读物
中图分类法 :
C936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崔西
次要责任者:
吴洁雅
责任者附注:
博恩·崔西,世界500强企业精英培训导师、当今世界个人职业发展方面成功的演说家、作家、职业发展顾问及营销培训专家,美国首屈一指的个人成长权威人士。还主持了300多种电台和电视财经节目,这些节目风靡全球,亦成为最有效的学习工具。
标签:
相关主题: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