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21天学通C++

题名/责任者:
21天学通C++ / (美) Siddhartha Rao著 , 袁国忠译
ISBN:
978-7-115-46588-7 价格: CNY79.00
语种:
汉语
载体形态:
531页 : 图 ; 26cm
出版发行:
北京 : 人民邮电出版社, 2017.9
内容提要:
本书通过大量短小精悍的程序详细而全面地阐述了C++基本概念和技术,以及C++11、C++14和C++17新增的功能,包括管理输入/输出、循环和数组、面向对象编程、模板、使用标准模板库、列表初始化、lambda表达式、自动类型推断等。这些内容被组织成结构合理、联系紧密的章节,每章都可在1小时内阅读完毕;每章都提供了示例程序清单,并辅以示例输出和代码分析,以阐述该章介绍的主题。为加深读者对所学内容的理解,每章末尾都提供了常见问题及其答案以及练习和测验。读者可对照附录E提供的测验和练习答案,了解自己对所学内容的掌握程度。
主题词:
C语言 程序设计
中图分类法 :
TP312C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拉奥
次要责任者:
袁国忠
附注:
异步图书
责任者附注:
责任者Rao规范汉译姓: 拉奥
责任者附注:
Siddhartha Rao,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提供商SAP SE负责安全响应的副总裁。
使用对象附注:
C++初学者,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
标签: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