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零工经济:在新工作时代学会积累财富和参与竞争

题名/责任者:
零工经济 / (美) 玛丽昂·麦戈文著 , 邱墨楠译
ISBN:
978-7-5086-8231-0 价格: CNY45.00
语种:
汉语
载体形态:
xxvi, 268页 : 图 ; 22cm
出版发行:
北京 : 中信出版社, 2017.11
内容提要:
本书是经济类读物。在过去5年中, 全球工作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随着像Uber、Airbnb、TaskRabbit 和 Instacart 这样的技术公司的出现, “零工经济”一词也不断出现在新闻中。但是大部分的媒体焦点在于低技能领域, 很少关注那些选择了独立发展道路的一流专业人员。新数字人才平台正在以飞快的速度及各种各样的商业模式发展, 以迎合更为精确, 更具价值的技能匹配需求。《零工经济》是一本实操指南, 概述了如何掌控这个新的世界以创建可优化成功的路径。你将了解︰零工经济、共享经济和需求经济之间的差异; 与数字人才平台及传统咨询中介机构打交道的最好方法; 围绕数字品牌、合同和就业问题的常见问题分析; 加强实践的工具和服务等。该市场的增长是指数级的, 《零工经济》将为你更好地利用“零工经济”的全部潜力提供指南。
主题词:
经济学 通俗读物
中图分类法 :
F0-49 版次: 5
其它题名:
在新工作时代学会积累财富和参与竞争
主要责任者:
麦戈文
次要责任者:
邱墨楠
责任者附注:
玛丽昂·麦戈文 (Marion McGovern), 是MSquared咨询公司的创始人兼CEO。
标签: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