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别把想法一直放在脑子里

题名/责任者:
别把想法一直放在脑子里 / 高原著
ISBN:
978-7-5502-9263-5 价格: CNY39.80
语种:
汉语
载体形态:
310页 ; 21cm
出版发行:
北京 :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2017.3
内容提要:
深入挖掘人们“光说不练、光想不做”的心理根源—— 无用的思考,不必要的执着 干扰信息太多 完美主义 无法专注 怯懦、恐惧针对这些“病因”,对症下药、对症医治——8个矫正处方、60多项要点,治好“空想病”,晋级“行动派”!在美国广受推崇的“行为科学管理方法” 关注当下,简化目标 丢掉“该做的”,找到“想做的” 工作分解术在本书中,作者巧妙融合了身边常见的情境案例,一针见血指出问题,并给出行为矫正方案,让这本书有效到不行。
主题词:
成功心理 通俗读物
中图分类法 :
B848.4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高原
责任者附注:
高原, 学贯中西的潜能开发大师, 中国图书“潜意识”类题材最畅销的作家。
使用对象附注:
一般读者
标签:
相关主题: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