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精益扩张:从创业到爆发式增长的关键指标

题名/责任者:
精益扩张 / (美) 阿什·莫瑞亚著 , 张力文, 王静源译
ISBN:
978-7-115-46747-8 价格: CNY69.00
语种:
汉语
载体形态:
280页 : 图, 肖像 ; 19cm
出版发行:
北京 : 人民邮电出版社, 2017.10
内容提要:
创业企业如何有效地定义和衡量项目的发展进程? 如何与内部和外部利益相关者进行沟通? 如何在创业的早期阶段从分散的各类指标中筛选出有意义的指标? 如何确定你所选择的商业模式能够正常运转? 如何获得规模化发展? 《精益扩张: 从创业到爆发式增长的关键指标》针对技术型创业企业如何快速成长给出了关键的衡量指标。作者结合商业模型、思维流程图和真实的创业案例, 利用精益画布进行了详尽说明, 为创业企业的迅速扩张提供了科学的指导。本书基于“目标”“观察与定位”“学习、利用、突破”“实验”“分析”, 以及“下一步行动”这一框架, 并通过确定发展目标、优化商业模式、实现精益突破三个部分来说明如何使用这个框架。
主题词:
高技术产业 企业管理 研究
中图分类法 :
F276.44 版次: 5
其它题名:
从创业到爆发式增长的关键指标
主要责任者:
莫瑞亚
次要责任者:
张力文
次要责任者:
王静源
责任者附注:
阿什·莫瑞亚 (Ash Maurya), 是一页纸商业模式工具--精益画布的发明者和《精益创业实战》的作者。
标签: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