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向3M学创新

题名/责任者:
向3M学创新 / 梁家广, (美) 欧内斯特·甘德林著
ISBN:
978-7-5158-1858-0 价格: CNY49.90
语种:
汉语
载体形态:
230页 : 图 ; 21cm
出版发行:
北京 : 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 2017.01
内容提要:
本书内对创新理论的再认识, 也是对企业发展基础再思考的过程。希望这能成为一本了解3M传奇历史的书, 更是能让人了解到3M的“文化, 沟通, 方法”的创新管理法。本书对于解决目前中国工业创新和中国制造业的困境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有助于制造业找寻真正的属于自己的创新能力, 一种内生的可驱动成长的创新模式。
主题词:
制造工业 工业企业管理 经验 美国
中图分类法 :
F471.264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梁家广
主要责任者:
甘德林
责任者附注:
梁家广, 曾在3M中国任职22年, 从市场专员和销售经理拾阶而上, 在任商业标识事业部总经理6年后, 转任3M公司 (CHK) 人才发展部负责人7年。欧内斯特·甘德林, 艾培国际 (Aperian Global) 的管理合伙人及创始人, 拥有斯坦福大学学士学位、芝加哥大学硕士和博士学位。
标签: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