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中国旅游企业创新创业发展报告.2016-2017

题名/责任者:
中国旅游企业创新创业发展报告 / 李彬,李朋波,秦宇主编
ISBN:
978-7-5637-3603-4 价格: CNY62.00
语种:
汉语
出版发行:
: 旅游教育出版社, 2017.07
内容提要:
本书对2016年中国旅游企业创 新创业实践进行了系统性总结。首先分析了全域旅游背景下旅游双创的外部环境变化,进而从“技术一市场一产品”三个维度系统分析了旅游企业的创新模式。
中图分类法 :
F592.61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李彬 主编
主要责任者:
李朋波 主编
主要责任者:
秦宇 主编
附注:
MTM创业创新课程参考书目
附注:
本书受“2015校级科研基地——旅游企业管理创新研究基地、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资助
责任者附注:
李彬,男,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系主任、副教授。博士科研成果曾经发表于《管理世界》《经济学动态》等学术刊物。
责任者附注:
李朋波,男,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教师,管理学博士。成果曾经发表于《管理世界》《旅游学刊》等学术刊物。成果曾经发表于《管理世界》
责任者附注:
秦宇,男,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教授。科研成果曾经发表于《管理世界》《管理学报》等刊物。
标签: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