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市场分析与创业机会识别

题名/责任者:
市场分析与创业机会识别 / 主编缑婷, 鲍洪杰, 刘泽文
ISBN:
978-7-5096-4685-4 价格: CNY58.00
语种:
汉语
载体形态:
190页 : 图 ; 24cm
出版发行:
北京 : 经济管理出版社, 2017.5
内容提要:
本书研究视角独特, 主要介绍创业过程的前置阶段 —— 创业机会, 本书各章内容以案例与方法论为主要内容, 试图帮助创业也快速掌握创业者分析市场环境, 发现、识别与评价创业机会的技巧和手段。
主题词:
市场分析 关系 创业 研究
中图分类法 :
F713.52 版次: 5
中图分类法 :
F241.4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缑婷 主编
主要责任者:
鲍洪杰, 主编
主要责任者:
刘泽文, 主编
附注:
本书系西北民族大学承担的“科技厅甘肃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项目”“科技厅甘肃省西北民族大学多民族大学生众创空间项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金资助项目”阶段性成果
责任者附注:
缑婷, 现为西北民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学习援助中心主任。鲍洪杰, 1980年生, 湖北省荆州市人。现为西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刘泽文, 1984年生, 甘肃省临潭县人。现为西北民族大学预科教育学院讲师。
标签:
相关主题: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