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繁星皓月不如你

题名/责任者:
繁星皓月不如你 / 凤轻著
ISBN:
978-7-5399-7942-7 价格: CNY79.80(全三册)
语种:
汉语
载体形态:
3册(741页) ; 24cm
出版发行:
南京 : 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2015.5
内容提要:
她从未做错什么,却在顾家倾覆的刹那背负上了永世无法磨灭的罪。 那么,即便是烈火焚身,我也会从地狱中回来。如果这世间已经没有了天理报应,那么,我就是你们的报应。 忆韶华兮,梦成殇。落尘埃兮,心如霜。 怨兮恨兮,永世难忘。君既无道兮,国何不亡? 浩浩华都在她纤柔的指下风雨飘摇,皇室凋零。本该孤寂的复仇之路却因为遇到了一个人而变得截然不同…… 他重病缠身,他冷酷无情,他野心勃勃。 他说,清清,我们是一样的。 他说,我要的是眼前的清清,是顾家的云歌,不是肃诚侯府的嫡女。 他说,我与清清共享天下。 世间虽有千万人,却只有你我能够并肩而立。你要万里江山,我助你颠覆天下。你要青史留名,我为你创盛世百年。 待到繁华落尽,我……只愿与你同归!
主题词:
长篇小说 中国 当代
中图分类法 :
I247.57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凤轻
附注:
悦读纪
标签:
相关主题: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