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众筹之巅:互联网浪潮下的创业和金融

题名/责任者:
众筹之巅 / 盛佳[等]编著
ISBN:
978-7-113-21517-0 价格: CNY52.00
语种:
汉语
载体形态:
285页 : 图 ; 24cm
出版发行:
北京 : 中国铁道出版社, 2016.6
内容提要:
本书以奖励式众筹、公益众筹、股权众筹等方式为切入点,论及京东、淘宝、众筹网、云众筹等多种平台运作模式,结合国内外精彩的众筹案例实操,辅以丰富的图表、照片资料,为读者展示众筹未来的发展和机会。
主题词:
互联网络 应用 融资模式 研究
中图分类法 :
F830.45 版次: 5
其它题名:
互联网浪潮下的创业和金融
主要责任者:
盛佳 编著
责任者附注:
盛佳,网信金融集团首席执行官。曾于2010年以联合创始人身份创立云壤公司,推出业界社会化搜索产品“云云网”。杨倩,时尚媒体人。时尚创意策划人。曾在平面杂志从事多年时常编辑、记者工作,后转型成为互联网媒体人,任网易时尚频道主编。杨东,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亚太法学研究院副院长、金融法研究所副所长兼秘书长、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所所长、中国证券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是早期研究互联网金融、移动金融法律照管的学者之一。黄朝科,设计创意达人,曾设计多款多功能软体冷、热箱包,获得多项国家外观专利,后成为互联网传媒达人,曾开设互联网金融众筹课,并成功运作为用户提供3~10年大米的经典众筹案例。
标签:
相关主题: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