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3ds Max 2010中文版从新手到高手

题名/责任者:
3ds Max 2010中文版从新手到高手 / 吴波, 李俭, 郝春梅编著
ISBN:
978-7-113-11940-9 价格: CNY59.00 (含光盘)
ISBN:
978-7-89459-485-3
语种:
汉语
载体形态:
385页, [4] 页图版 : 图 (部分彩图) ; 26cm + 光盘1片
出版发行:
北京 : 中国铁道出版社, 2011
内容提要:
本书共分15章,由浅入深地将3ds Max软件一一展开。其中第1章对软件的相关信息,如软件的应用领域、主要特点、新增功能等做了简单的介绍。从第2章开始一直到第13章,对软件的所有知识点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章节排序依据软件的界面分布,从软件的整体界面布局开始,一直到软件插件的运用。第14章和第15章是作者精心挑选的极具代表性的综合范例,范例的制作包含了书中大多数的知识点。
主题词:
三维动画软件
中图分类法 :
TP391.414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吴波 编著
主要责任者:
李俭 编著
主要责任者:
郝春梅 编著
标签: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