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唐·吉诃德

题名/责任者:
唐·吉诃德 / (西) 塞万提斯著 , 郭漫改编
ISBN:
978-7-80243-835-4 价格: CNY29.80
语种:
汉语
载体形态:
154页 ; 25cm
出版发行:
北京 : 航空工业出版社, 2012.03
内容提要:
本书讲述了一位疯疯癫癫的游侠骑士的挂好似, 他由于对骑士小说的疯狂的热爱而走上了游侠骑士的道路。他与他的侍从从桑丘四处游历, 经历了许多挫折与磨难, 做出了许多荒唐至极的事情。有人认为他疯了, 也有人认为他是一个有睿智头脑但行为怪异的人。他与风车大战, 在羊群中冲杀, 为了“正义”放走了一批苦刑犯, 甚至还成为了公爵的座上宾。但最终, 他败在了一个叫“白月骑士”的人的手下, 不久后郁郁而终。
主题词:
长篇小说 缩写 西班牙 中世纪
中图分类法 :
I551.43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塞万提斯
次要责任者:
郭漫 改编
责任者附注:
塞万提斯是文艺复兴时期西班牙小说家、剧作家、诗人, 被誉为西班牙文学世界李最伟大的作家。
标签: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