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清宫秘史

题名/责任者:
清宫秘史 / 清馨主编
ISBN:
978-7-5113-2631-7 价格: CNY39.80 (2册)
语种:
汉语
载体形态:
2册 (11, 694页) : 图 ; 26cm
出版发行:
北京 : 中国华侨出版社, 2012
内容提要:
本书从努尔哈赤起兵写起,至宣统退位而终,以清朝十二帝为主,连带讲述名臣重臣、后宫嫔妃,以宫廷秘史为主,连带讲述其所涉及的一系列奇闻秘事,是一部内容丰富、妙趣横生的历史读物。书中搜集了大清王朝整部历史所流传、记载的、引发轰动的、众说不一的、争论不止的甚至始终难有定论的,让后人百思不解,但又特别抓人好奇心和敏感神经的三百多个历史谜团,涉及宫廷内幕、官场奇闻、文人轶事、神秘宝藏、历史奇案等诸多内容,并在参照大量的文献资料、考古发现的基础上,结合最新的研究成果,深入解析和破译这些谜题,力争给读者提供最丰富、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此外,编者精选了近百幅弥足珍贵的精美图片,直击历史谜团,与文字互为补充和诠释,立体、全息地展示大清王朝鲜为人知的历史内幕。
主题词:
宫廷 史料 中国 清代 通俗读物
中图分类法 :
K249.06 版次: 4
主要责任者:
清馨 主编
标签: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