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怎样思考, 就有怎样的生活

题名/责任者:
怎样思考, 就有怎样的生活 / (美) 爱默生著 , 史士本, 牛雅芳译
ISBN:
978-7-5113-3396-4 价格: CNY32.00
语种:
汉语
载体形态:
204页 ; 22cm
出版发行:
北京 : 中国华侨出版社, 2013
内容提要:
本书精选爱默生的经典之作。作者以随笔的形式,通过对一些生活细节问题的解析,探讨了人类应如何对待命运,如何寻求精神与现实的和谐,回答了“我将怎样生活”等永恒的人生问题。书中充满哲思的箴言,皆是历经岁月检验的大智慧。本书语言风格独特,行文犹如格言,警句迭出,哲理深入浅出,说理透彻而又激情澎湃,为许多历史名人所推崇。
主题词:
人生哲学 通俗读物
中图分类法 :
B821-49 版次: 4
主要责任者:
爱默生,
次要责任者:
史士本
次要责任者:
牛雅芳
附注:
我读 哲人哲思
责任者附注:
爱默生(1803~1882),美国诗人、散文家、思想家和演说家。在19世纪美国思想史、文化史和文学史上都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标签: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