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中文Premiere Pro CS6影视编辑剪辑设计与制作300例

题名/责任者:
中文Premiere Pro CS6影视编辑剪辑设计与制作300例 / 瞿颖健, 曹茂鹏编著
ISBN:
978-7-83002-087-3 价格: CNY68.00 (含光盘)
ISBN:
978-7-89430-147-5
语种:
汉语
载体形态:
318页, 8页图版 : 彩图 ; 29cm + 光盘1片
出版发行:
北京 : 北京希望电子出版社, 2013
内容提要:
本书通过大量的经典实例,讲解了Adobe Premiere Pro CS6的完整工作流程。本书案例共计300个,分为20章。第1章介绍素材的导入方法,第2章是Premiere的基操作,第3-12章为基础知识,讲解了Adobe Premiere Pro CS6的具体应用方法,并结合理论让读者更易吸收。第13-20章为综合应用,使用前面学习过的知识制作完整案例,并对每一个案例都进行讲解。
主题词:
视频编辑软件
中图分类法 :
TP317.53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瞿颖健 编著
主要责任者:
曹茂鹏 编著
标签: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