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精益创业:新创企业的成长思维

题名/责任者:
精益创业 / (美) 埃里克·莱斯著 , 吴彤译
ISBN:
978-7-5086-2201-9 价格: CNY49.00
语种:
汉语
载体形态:
XXVI, 246页 : 图 ; 24cm
出版发行:
北京 : 中信出版社, 2012
内容提要:
本书分成三篇:“愿景”、“驾驭”和“加速”。“愿景”篇把创新管理作为一门新的学科,阐述了一种让新创企业评估其进展的新方法,称为“经证实的认知”。“驾驭”篇深入研究了精益创业方法的细节。“加速”篇中,通过“开发—测量—认知”反馈循环,令新创企业尽量加速的技巧,即便企业规模大了也同样如此。
主题词:
企业管理
中图分类法 :
F272 版次: 5
其它题名:
新创企业的成长思维
主要责任者:
莱斯
次要责任者:
吴彤
责任者附注:
埃里克·莱斯,IMUV联合创始人及CTO,哈佛商学院驻校企业家,其“精益创业”的理念被《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哈佛商业评论》、《赫芬顿邮报》等多家媒体广泛报道。他还为多家新创企业、大型公司及风险投资公司提供商业及产品战略方面的咨询服务。
标签:
相关主题: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