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Marketing management

题名/责任者:
Marketing management / Philip Kotler, Kevin Lane Keller
ISBN:
978-7-302-26097-4 价格: CNY75.00
语种:
英语
载体形态:
816页 : 图 ; 26cm
出版发行:
北京 :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11
内容提要:
本书分为8篇22章,分别从理解营销管理、洞察市场营销、联结顾客、培育强势品牌、塑造市场供应品、交付价值、传播价值、成功地实现长期成长8个方面阐述。
主题词:
市场营销学 研究生 教材 英文
中图分类法 :
F713.50 版次: 4
主要责任者:
科特勒
主要责任者:
凯勒
版次:
影印版
附注:
清华MBA核心课程英文版教材
责任者附注:
菲利普·科特勒,现在为多家国际大公司担任营销战略和计划、营销组织、整合营销方面的顾问,包括IBM、通用电气公司、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美洲银行和米其林公司等。
责任者附注:
凯文·莱恩·凯勒,达特茅斯学院塔克商学院营销学教授和EB,斯本学者。
标签: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