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巨流河

题名/责任者:
巨流河 / 齐邦媛著
ISBN:
978-7-108-03556-1 价格: CNY32.00
语种:
汉语
载体形态:
398页 ; 23cm
出版发行:
北京 : 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 2011
内容提要:
本书的记述,从长城外的'巨流河'开始,到台湾南端恒春的“哑口海”结束…作者齐邦媛的父亲齐世英─民国初年的留德热血青年,九一八事变前的东北维新派,毕生憾恨围绕着巨流河功败垂成的一战,渡不过的巨流像现实中的严寒,外交和革新思想皆困冻于此,从此开始了东北终至波及整个中国的近代苦难。作者的一生,正是整个二十世纪颠沛流离的缩影。作者以邃密通透、深情至性、字字珠玑的笔力,记述纵贯百年、横跨两岸的大时代故事。
主题词:
长篇小说 中国 当代
中图分类法 :
I247.57 版次: 4
主要责任者:
齐邦媛
责任者附注:
齐邦媛(1924~ ),国立武汉大学外文系毕业,曾任美国圣玛丽学院、旧金山加州州立大学访问教授,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客座教授。
标签:
相关主题: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