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HTML 5移动Web开发指南

题名/责任者:
HTML 5移动Web开发指南 / 唐俊开著
ISBN:
978-7-121-16083-7 价格: CNY59.00
语种:
汉语
载体形态:
XIV, 368页 : 图 ; 24cm
出版发行:
北京 : 电子工业出版社, 2012
内容提要:
本书共分为四大部分,第一部分主要讲述Web技术的发展及HTML 5标准在移动Web技术中的应用;第二部分主要介绍HTML 5的新功能和新特性如何在移动设备浏览器中使用及相关展望;第三部分主要介绍目前比较流行的两套JavaScript移动开发框架jQuery Mobile、Sencha Touch,以及PhoneGap,并配备丰富的例子作为实践;第四部分主要结合Sencha Touch框架库和HTML 5技术构建进行讲解,旨在帮助读者将HTML 5技术运用于实践之中。
主题词:
超文本标记语言 程序设计 指南
中图分类法 :
TP312-62 版次: 4
主要责任者:
唐俊开
责任者附注:
唐俊开,网名三桥,Web前段工程师、软件工程师,HTML 5研究小组成员之一。
标签: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