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小城镇住宅建筑设计

题名/责任者:
小城镇住宅建筑设计 / 骆中钊, 胡燕, 宋效巍等编著
ISBN:
978-7-122-11643-7 价格: CNY68.00
语种:
汉语
载体形态:
296页 : 图 ; 26cm
出版发行:
北京 : 化学工业出版社, 2012
内容提要:
本书在分析当前我国小城镇住宅建设发展概沦的基础上,通过对中国优秀传统民居的研究,提出了小城镇住宅的设计理念和特点,尤其是对小城镇的多层(包括高层)住宅如何体现贴近自然、密切邻里关系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上作了颇具探索性的论述。分章阐述了小城镇住宅的建筑设计和坡屋顶设计,并特辟专章介绍小城镇低层、多层、中高层、高层住宅的设计实例,以便于广大读者阅读参考。
主题词:
小城镇 住宅 建筑设计
中图分类法 :
TU241 版次: 4
主要责任者:
骆中钊 编著
主要责任者:
胡燕 编著
主要责任者:
宋效巍 编著
责任者附注:
骆中钊(1939~),现任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特色村工作委员会首席专家,北京城市发展研究院总建筑师、研究员,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北方工业大学客座教授兼北方工业大学城镇发展研究所首席专家等职。
标签:
相关主题: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