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自己拯救自己:西方经典珍藏本

题名/责任者:
自己拯救自己 / (英) 塞缪尔·斯迈尔斯著 , 宋景堂, 刘曙光, 李柏光译
ISBN:
978-7-5613-4911-3 价格: CNY24.80
语种:
汉语
载体形态:
350页 ; 21cm
出版发行:
西安 : 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2009.11
内容提要:
本书共13章,内容包括自立者 天助之;受苦受难的实业界领袖——发明家和制造商;历尽坎坷的伟大陶工;天道酬勤;科学精英的成功之道;苦寒磨砺出伟大的艺术家等。
主题词:
成功心理 通俗读物
中图分类法 :
B848.4-49 版次: 4
主要责任者:
塞缪尔 斯迈尔斯,
次要责任者:
宋景堂
次要责任者:
刘曙光
次要责任者:
李柏光
责任者附注:
塞缪尔·斯迈尔斯(1812~1904),英国十九世纪伟大的道德学家,著有《自己拯救自己》、《品格的力量》、《人生的职责》、《金钱与人生》等等。
责任者附注:
李柏光(1968~ ),湖南嘉禾人,湘潭大学哲学学士,北京大学政治学硕士等。
标签: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