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我心狂野:男人就要活出男人的样子

题名/责任者:
我心狂野 / (美) 约翰·艾杰奇著 , 甘燿嘉, 沈春燕, 黄凯津译
ISBN:
978-7-229-02130-6 价格: CNY26.00
语种:
汉语
载体形态:
232页 ; 24cm
出版发行:
重庆 : 重庆出版社, 2010.7
内容提要:
本书作者认为,一般社会要求男人做“好男人”的观念,正是造成许许多多觉得无聊的男人、寂寞女子以及父亲缺席的子女的原因。他写道:“我们仅仅叫男人当个好好先生,却夺走了他的梦想。”路易斯(C.S.Lewis)也说过:“我们对待男人,就像对待一匹雄壮的战马。”其实,男人就是要活出男人的样子。作者经由《我心狂野:男人就要活出男人的样子》,邀请男人去探索男性的灵魂与力量,活出他内心深处那份上帝在创世之初就放下的热情;同时也希望女性朋友能够接纳男人“狂野”的本质和力量。
主题词:
男性 心理学 通俗读物
中图分类法 :
B844.5-49 版次: 4
其它题名:
男人就要活出男人的样子
主要责任者:
艾杰奇
次要责任者:
甘燿嘉
次要责任者:
沈春燕
次要责任者:
黄凯津
责任者附注:
约翰·艾杰奇,美国科罗拉多州泉水市“蒙赎之心”事工的创办人兼负责人。是一位知名的作家。
标签: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