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肖申克的救赎

题名/责任者:
肖申克的救赎 / (美) 斯蒂芬·金(Stephen King)著 , 施寄青, 赵永芬, 齐若兰译
ISBN:
978-7-02-007704-5 价格: CNY29.90
语种:
汉语
载体形态:
407页 ; 21cm
出版发行:
北京 : 人民文学出版社, 2009.11
内容提要:
本书是斯蒂芬·金最受人喜爱的代表作,收录了他的四部中篇小说。其英文版一经推出,即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的冠军之位,当年在美国狂销二十八万册。目前,这本书已被翻译成三十一种语言,同时创下总共四篇小说中有三篇被改编成轰动一时的电影的记录。其中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便是曾获奥斯卡奖七项提名、被称为电影史上最完美影片之一的《肖申克的救赎》(又译《刺激一九九五》)。这部小说展现了斯蒂芬·金于擅长的惊悚题材之外的过人功力。书中的另两篇小说《纳粹高徒》与《尸体》拍成电影后也赢得了极佳的口碑。其中《尸体》还被视为斯蒂芬·金最具自传色彩的作品。
主题词:
中篇小说 美国 现代 选集
中图分类法 :
I712.45 版次: 4
主要责任者:
次要责任者:
施寄青
次要责任者:
赵永芬
次要责任者:
齐若兰
责任者附注:
斯蒂芬·金 (Stephen King), 当代惊悚小说之王,通俗小说大师。
标签: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