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爱情心理学

题名/责任者:
爱情心理学 / (美) 布雷姆, 米勒等著 , 郭辉等译
ISBN:
978-7-115-22046-2 价格: CNY38.00
语种:
汉语
载体形态:
16, 302页 : 图 ; 19cm
出版发行:
北京 : 人民邮电出版社, 2010.1
内容提要:
为了能使更多的读者从中受益,我们专门对原书内容进行了精简改编,并特别邀请著名漫画作家、对“两性关系”有深刻见解的钱海燕女士为此书配画了插图,重新设计编排,命名为《爱情心理学》。作为芸芸众生中的一员,我们应该如何去应对“爱情”所面临的挑战?这个世界上到底还有没有真正的爱?关于爱情,他(她)的心里到底是如何想的?爱需要品味,爱需要思考,爱更需要运用智慧。从书中的内容来看,其实就是一本典型的“关于爱情”的心理学著作。作者综合了社会心理学、进化心理学、发展心理学和临床心理学以及社会学、传播学、家政学等学科近几十年爆炸式的研究所取得的一系列丰硕成果,因此远远突破了通俗心理学中将男女看做“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的庸俗观点和肤浅见解。
主题词:
恋爱心理学
中图分类法 :
C913.1 版次: 4
主要责任者:
布雷姆
主要责任者:
米勒
主要责任者:
珀尔曼
次要责任者:
郭辉
次要责任者:
肖斌
次要责任者:
刘煜
次要责任者:
钱海燕 插图
责任者附注:
版权页题:作者丹尼尔·珀尔曼、苏珊·坎贝尔; 译:肖斌、刘煜
责任者附注:
莎伦·布雷姆(Sharon S.Brehm),哈佛大学社会关系硕士,杜克大学心理学博士,以爱情心理学和亲密关系方面的研究著称,就此主题撰写了大量的书籍和文章。
责任者附注:
罗兰·米勒,休斯顿州立大学心理学教授,于2008年荣获关系研究国际学会卓越教学奖。
责任者附注:
丹尼尔·珀尔曼,北卡罗莱那州立大学教授、从事家庭问题研究长达30年。
责任者附注:
钱海燕,山东大学中文系毕业,著名漫画作家。
标签:
相关主题: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