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送你一颗子弹

题名/责任者:
送你一颗子弹 / 刘瑜著
ISBN:
978-7-5426-3166-4 价格: CNY25.00
语种:
汉语
载体形态:
339页 ; 21cm
出版发行:
上海 : 上海三联书店, 2010
内容提要:
这本书里记录的是作者2005—2009年左右(尤其是2006—2007年)生活里的点点滴滴。在这本书里,被“审视”的东西杂七杂八,有街上的疯老头,有同宿舍的室友,有爱情、电影和书,大到制度,小到老鼠。由于我写这些东西的时候,出发点并不是写一本书,所以不同文章往往风格迥异,长短不一,质量不均,随着社会形势、荷尔蒙周期以及我逃避生活的力度而起伏。
主题词:
随笔 中国 现代 选集
中图分类法 :
I267.1 版次: 4
主要责任者:
刘瑜
责任者附注:
刘瑜,网名drunkpiano,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目前在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系读博士。著有《民主的细节》等。
标签:
相关主题: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