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嫌疑人X的献身

题名/责任者:
嫌疑人X的献身 / (日) 东野圭吾著 , 刘子倩译
ISBN:
978-7-5442-4555-5 价格: CNY19.80
语种:
汉语
载体形态:
251页 ; 22cm
出版发行:
海口 : 南海出版公司, 2010.1
内容提要:
百年一遇的数学天才石神,每天唯一的乐趣,便是去固定的便当店买午餐,只为看一眼在那里做事的邻居靖子。靖子与女儿相依为命,失手杀了前来纠缠的前夫。石神帮忙料理善后。他设了一个匪夷所思的局,为靖子提供了天衣无缝的不在场证据。石神究竟使用了什么手法?
主题词:
长篇小说 日本 现代
中图分类法 :
I313.45 版次: 4
主要责任者:
东野圭吾
次要责任者:
刘子倩
责任者附注:
东野圭吾,日本著名作家。1985年,凭《放学后》获第31届江户川乱步奖,开始专职写作。1999年,《秘密》获第52届日本推理作家协会奖,入围第120届直木奖;此后《白夜行》、《暗恋》、《信》、《幻夜》四度入围直木奖;2006年,《嫌疑人X的献身》史无前例地将第134届直木奖、第6届本格推理小说大奖及当年度三大推理小说排行榜第1名一并斩获。前期作品多写得精巧细致,随着写作功底浸润日深,笔锋日渐老辣:文字鲜加雕琢,叙述简练凶狠,情节跌宕诡异,故事架构几至匪夷所思的地步。至巅峰之作《嫌疑人X的献身》,叙事与推理,均已炉火纯青:最好的诡计、无懈可击的推理、恰当的伏笔,以及最普通但最不易猜透的悬念,受到大奖评委、媒体、读者的如潮好评,终于捧得日本文学最高荣誉。
电子资源链接:
电子图书(限校园网内使用)
期刊卷册信息 2
标签: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