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变化社会中的政治秩序

题名/责任者:
变化社会中的政治秩序 / (美)塞缪尔·亨廷顿著 , 王冠华, 刘为等译
ISBN:
978-7-208-07911-3 价格: CNY42.00
语种:
汉语
载体形态:
14, 387页 ; 23cm
出版发行:
上海 : 上海人民出版社, 2008.7
内容提要:
本书立足于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发生于第三世界国家政治舞台上的实际现状,对第三世界新兴国家作出了下述总体的估价:相对于与之并存的西方发达国家,除了若干共产党国家外,第三世界新兴国家从传统到现代的过渡时期就是一个克服社会动荡和防止政治衰朽的历史阶段。
主题词:
政治制度 研究
中图分类法 :
D033 版次: 4
主要责任者:
塞缪尔·P. 亨廷顿
次要责任者:
王冠华
次要责任者:
刘为
责任者附注:
塞缪尔·亨廷顿,美国最有影响力的政治思想家之一。著作有《我们是谁?》、《文明的冲突和世界秩序的重建》等。
责任者附注:
王冠华(1955~),现任美国康涅狄格州立大学副教授,上海大学和山东大学兼职教授。著作有《寻求正义:1905-1906年中国民众抵制美货运动》等。
责任者附注:
刘为(1955~),现任美国长岛大学环球学院中国中心主任、意大利都灵大学政治学院教授。著作有《贵族与政党:英国18世纪晚期的政党政治》等。
标签:
相关主题: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