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
描述:
公开/私有: 公开 私有
标签: 用空格间隔多个标签,如:小说 文学 余秋雨
保存至书单:

文城

题名/责任者:
文城 / 余华著
ISBN:
978-7-5302-2109-9 价格: CNY59.00
语种:
汉语
载体形态:
348页 ; 21cm
出版发行:
北京 : 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2021
内容提要:
本书讲述了南方小镇上各色人物的爱恨悲欢,颠沛起伏的人生故事牵引出军阀混战、匪祸泛滥的时代之殇,铺开一幅荡气回肠的时代画卷。在民间叙事中融入魔幻色彩,时空绵延,人物纷杂,情节跌宕,谱写了一曲关于命运的荒诞史诗,细腻而宏大,舒畅而勇猛,夹杂着黑色幽默,道出生命的脆弱与柔韧。余华亲自选定封面插画,封面插画来自当代艺术家张晓刚作品《失忆与记忆:男人》,风格独特,意蕴广远。
主题词:
长篇小说 中国 当代
中图分类法 :
I247.57 版次: 5
主要责任者:
余华,
责任者附注:
余华,作家,北京师范大学教授。1960年4月出生,1983年开始写作,主要作品有《兄弟》《活着》《许三观卖血记》《在细雨中呼喊》《第七天》等。其作品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版,曾获意大利格林扎纳·卡佛文学奖(1998年)、法国文学和艺术骑士勋章(2004年)、法国国际信使外国小说奖(2008年)、意大利朱塞佩·阿切尔比国际文学奖(2014年)、塞尔维亚伊沃·安德里奇文学奖(2018年)、意大利波特利·拉特斯·格林扎纳文学奖(2018年)等。
标签:
相关主题:
相关资源:
限定所在馆: 限定所在馆藏地点: 限定馆藏状态:   预约:可预约已外借图书,在馆图书不可预约 >>